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时间:2020-11-20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觉悟2020年11月2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音40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主题交流会学生党支部辅导员、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向全体发展对象传达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并深入解读了会议精神及其重大意义。随后,发展对象们轮流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并结合在校学习、工作和实践情况分享自己的所悟所得。

17物联网2班骆杰兴同学表示,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明白了远大的目标要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做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才能将梦想变成现实。要敢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越挫越勇,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奋力实现自身的远大目标。

18通信2班陈惠琳同学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学习,让人受益匪浅。目前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国内外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有独特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发展优势和机遇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依然有诸多有利条件,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谱写新篇章。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党支部此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旨在呼吁全体发展党员以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