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文明礼仪,从我做起——20机械1班12月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17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19时, 20机械一班于大象楼102开展以“文明礼仪,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本次十二月主题班会由班长陈天祥同学主讲。

本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到场,首先由班长陈天祥同学给同学们介绍文明礼仪的具体内容,让同学们了解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以及这代表着一个人的文明素质和清楚的知道文明礼仪是增进友谊的重要方式。紧接着陈天祥同学又讲述了文明礼仪的基本礼仪有仪容仪表、个人卫生、穿着打扮以及言语用词。其次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明礼仪中的见面礼仪与公共礼仪,让同学们了解这些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觉的改善自己的形象,给人留下文明礼貌的好印象。

通过此次12月的主题班会,让我们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容,帮助我们更好的改善自己的形象,注意自己的文明礼仪以给他人留下更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