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顺利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23 点击:

12月23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大音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由陈明明常务副院长主持。会上,蔡志猛副院长传达了质量监控及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后的新规定、本学期期末工作的相关安排,强调了下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包括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外聘师资的建设、信息化教学、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等工作安排。

随后,陈明明常务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进度安排,强调合格评估是关系学校未来长远发展的关键环节,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评估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作为工科专业为主的二级学院,我院将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希望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做好此项工作。

最后,雷教授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努力构建优质的师资团队,激励教师自我发展,提升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开展科研项目、教学改革项目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校本科合格评估。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为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夯实基础。我院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共同努力提高教育品质。

图为教学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