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我院陈明明教授受邀参加厦门数字化人才课程设计开发项目中期汇报与评估会

时间:2021-06-18 点击:

厦门制造业数字化人才课程设计开发项目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启动,项目由工信局指导。本次项目中期汇报与评估会上,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邓建华先生出席指导并致辞。邓建华副局长提出: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是改革的浪潮,既要有价值观,又要有方法论。只有焦虑是不行的,还要找到方法。在金字塔的塔顶,要用更高更远的眼光,用很长的时间来做这件事情。并且就多个改进的研讨点与大家参与讨论。我院陈明明教授受邀参加此次评估会。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邓建华讲话)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张航对华为助力数字化人才培养专题进行演讲,带动IBM公司和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规划部分和课程部分汇报。会议介绍项目整体进展,展示项目中期成果。我院作为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的进展提出了建议和评估意见,并表达厦门华厦学院愿积极参加厦门市数字化人才培养建设工作,为厦门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厦门经济服务。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陈明明教授发言)

数字化人才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企业要想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就必须认识到数字化人才建设的重要性,厦门华厦学院与华为、IBM、国科及专家们将不断的探索与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