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1-09-25 点击:

202192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2021级专业介绍的线上会议,会议中对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进行详细介绍。参加会议的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宁教授、系主任章元副教授、专业助理林国凤老师、骨干教师张原草副教授、陈婷婷老师、廖洁老师、张星秋老师等,会议由林国凤老师主持。

86833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

会议中,由专业负责人王宁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大数据人才的定义、大数据的发展、大数据人才需求、大数据系统架构、大数据前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的特色、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课程体系、本专业的科研、实践、师资条件以及大数据专业近几年取得的成果等。王宁教授希望2021级新生在大学中能够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

28763

王宁教授介绍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接下来,由林国凤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籍管理制度、学生的权力与义务、大学生的学制与学分、成绩考核方式、大学生良好学风的养成与大学生平时的日常学习与生活。

29EE7

林国凤老师介绍大学学习与生活

最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各位老师祝愿2021级新同学们能够坚定迈出人生自立的第一步,在大学的殿堂好好把握人生坐标,以备明日高空翱翔。

B5D9B

6B960

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