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不负韶华 筑梦起航”|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云端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25 点击:

2021年9月24日上午8:3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云端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周海波副教授、学院综合办主任许秀玲老师、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主任万瑾副教授、大数据与智能技术系副主任章元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老师、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菁菁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4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及其家长如约而至,相聚云端。见面会由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主持。

258CC

1D5A6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致欢迎辞。首先,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加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新生们及家长们给予最诚挚的问候与感谢,也期待与同学们早日在美丽的华厦校园相聚。接着,她以《新时代 新工科 新未来》为题,向2021级全体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发展概况,以及学院在师资力量、教学科研、高端平台、人才培养、育人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新生们通过关注专业前沿、重视专业学习和注重实践与输出等手段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真正做到在大学的旅途中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ADA2

B247

106E1

C152

19A7A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勉励2021级全体新生:一要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真正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二要培养专业兴趣、夯实专业基础,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做到学以致用、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并告诫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2021级新生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详细讲述下对大学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以笃定坦然的心态开启大学之门。祝愿所有2021级新生们都能在厦门华厦学院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