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疫”见“寝”心 |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最美全家福(一)

时间:2021-09-26 点击:

疫情期间学校实行闭环管理,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同学们都自觉“宅”在宿舍,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抗疫期间的宿舍活动、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留下宝贵的影像回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开展“最美全家福”线上活动。来看看同学们在宿舍的全家福吧!

17651

6号楼#101

1D11C

培训中心#707

DC35

6号楼#206

1CA01

培训中心#708

C317

(8号楼#103)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已安全居寝,必将攻克难关,愿疫情过后,再叙鸿鹄!

24B39

(培训中心#703)

小时候总盼望长大,长大后有会想家。大学的舍友都很好,疫情期间不能离校,在宿舍上网课,写写作业,记记笔记,有时会找一部电影,几个人围在一起看,有时候打打牌,晚上去操场散散步,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不在你们身边,希望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多平安,喜乐,好好吃饭,晚上早点睡觉,精神饱满。

F9210

6号楼#502

在这个不一样的特殊时期,一张宿舍全家福,发给远方的父母告诉他们在宿舍的你很安全;一张宿舍全家福,记录了宿舍抗“疫”时的美好瞬间。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感受到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守护疫情的校园英雄,疫情期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每间宿舍里同学的友谊,真的做到了亲如一家,也真正的给这次活动赋予了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