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简历面试大赛来啦!

时间:2022-04-11 点击:

而出赢名企

职场淘未来

不甘平庸的你
是否想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
满腔抱负的你
是否下定决心
即使毕业后成为一名打工人
也要成为职场上最闪耀的那颗星
履历尚少的你
是否想足不出校
就能够直面资深HR积累面试经验
疲于四处申请实习的你
是否梦想获得知名企业实习机会

那么现在,机会来啦!

而出赢名企,直职场淘未来

厦门华厦学院

第三届简历面试大赛

等待你的到来!

2022-04-11 14:18:12.580000

01

活动目的

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激烈竞争,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举办简历模拟面试大赛,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不管选择何种职业轨迹,初衷都在于同学们能学业有成、申请顺利、未来一帆风顺!

02

活动主题

而出赢名企,直职场淘未来

03

活动对象

在校全体大二,大三,21级专升本学生

04

活动时间

2022410-20225月中旬

05

报名方式

请填写下方链接进行大赛报名:http://t.cn/A66YqDpa

【注】加入官方qq群:1023926312

关注活动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413日晚上21:00

06

活动安排

(一)大赛前期

由主办方和承办方负责通过微信平台、官网宣传、海报、横幅等方式对大赛进行策划宣传。各位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410日——2021413日)

(二)大赛中期

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报名选手提交的简历进行初筛,选出若干份优秀简历入围复赛,并推荐参加市赛。

第一环节:承办方通知入围复赛的选手参加“简历撰写”的赛前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并在培训结束后再次提交个人简历电子版+三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以“年级+专业+姓名+手机号”的格式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

第二环节:主办方组织评委对复赛选手提交的简历和自我介绍视频进行评审,挑选15份优秀简历和自我介绍视频入围决赛。

第三环节:承办方通知入围决赛的选手参加“求职面试”的赛前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主办方邀请校外企业HR对决赛选手进行有针对性的面试培训。

(三)大赛后期

决赛时间、地点:2022517 明德厅2(暂定)

决赛方式:

1、自荐式:参赛者按出场顺序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包括参赛宣言、自我介绍、求职意向等;(在此三分钟内参赛者自行设计介绍形式,展示个人风采);

2、问答式:即面试官逐个提问, 提问形式多样化,根据面试者应聘职位,面试官会提出相关的情景问题、行为问题等,以此考察应聘者应变能力与解决问题等综合能力,参赛者逐个回答。面试官根据参赛者以上两种方式的表现进行打分,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各个奖项。

07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科技学分+证书

二等奖2名:0.75科技学分+证书

三等奖4名:0.5科技学分+证书

优秀奖8名:0.25科技学分

注意啦:

报名参赛并成功提交简历参加初赛即可获得0.25校园文化学分

入围决赛有机会获得名企offer哦。

注意事项

1、欲报名参赛者或参赛选手请及时扫码加入下方QQ,以便及时获取比赛信息通知。

2、严禁任何参赛者伪造虚假个人经历,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若比赛形式及比赛时间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生调整,将另行通知。

不要再空想了
放手去做才会成功
此次的
简历模拟面试大赛
对于尚未踏入
或即将踏入职场的你来说
无疑是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
是时候跳出舒适圈
来进行一场紧张刺激的大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