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迎新工作】|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22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9-12 点击:

为确保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水平,更好向新生展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9月12日晚上20:00在线上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团总支指导老师成越老师,2022级各班领航导师及各学生组织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团总支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宋书芹同学主持。

首先,由宋书芹同学讲解迎新时间安排、志愿服务点位设置、志愿者工作内容以及着装礼仪要求等注意事项;接着强调了各点位负责人之间要保持联系,时刻保持良好的信息学院志愿者形象;然后对迎新当天志愿汇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王亚凡老师做出总结,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第一、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和保护措施,第二、领航导师要对于紧急突发情况做好应急准备和及时上报。第三、王老师再次强调作为学生干部,需积极担负起职责,展现信息学院学子的风范。

通过本次迎新志愿者线上培训会,各位志愿者都能明确各自的工作内容,本着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志愿者迎新活动,时刻注意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的各类问题。预祝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