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2-10-11 点击:

2022年10月9日下午14:3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在明德厅1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于菲洋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卓尧同学、学生会主席蔡思容同学、自律分会会长陈昊同学、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王境洪同学、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李伟森同学、以及各部门部长和新老干事成员参加。

本次例会由蔡思容同学主持。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蔡思容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新加入的干事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个部门的汇报人开始介绍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能等细节,也都表达了部门的未来展望,然后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大家都非常积极,有的同学自信开朗有的同学害羞,也都在认真介绍自己。

接着,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主席团成员进行讲话,都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强调要加强团队凝聚力的建设,落实执行力,希望新干事能把工作当成一种责任,坚定信念积极向上。合理规划时间,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珍惜在大学的每一天每一刻,在团总支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由王亚凡老师总结,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以自身经验教会我们该如何锻炼自己的上台发言能力,为我们解释了干事的含义和介绍了学院的两委,并希望新成员能尽快地熟悉部门的工作,更好地融入到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希望团总支这个平台能够让大家真正得到锻炼得到自我的展示,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信息学院两委以本次例会为桥梁促进了各部长主任与新干事们的交流,同时达到宣扬信息学院团总支精神和锻炼新鲜血液的目的,不仅促进了干事们互相有个大概的了解,还锻炼了大家的表达能力。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新干事们真正进入到了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各部门也都指出了未来期望。相信在各位老成员的带领引导下,我们的新干事能够更快地适应环境明确目标以及一丝不苟地工作。在各位优秀的部长、主任和这些新鲜血液的努力下,团总支两委一定能往更好更高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