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喜迎二十大|“我向祖国深情告白”主题朗诵比赛 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12 点击:

喜迎二十大,深情诵祖国。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又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三全育人办公室于10月11日在望星101举办“喜迎二十大,我向祖国深情告白”主题朗诵比赛。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敏风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亚凡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练小慧老师、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宋文婧同学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卓尧同学等学生代表出席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审。本次比赛由刘宁宁同学主持。

比赛现场,23组选手围绕“我向祖国深情告白”这一主题,结合实际,以熟练的朗读技巧和发自内心对祖国的深情,借助不一样的作品向观众展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使观众们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和激发出内心对祖国的深情。在声情并茂的朗诵中重温优秀经典,诠释对于祖国的热爱,积极传播新时代、新阅读、新理念,充分发挥阅读示范带头作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精彩不断,现场掌声阵阵。

本次比赛从选手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总体效果、创意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五名。以下为获奖选手名单:

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院三全育人办公室通过举办“我向祖国深情告白”主题朗诵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并把最美的祝福献给祖国、献给党,把饱满的激情和满腔的热忱化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