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学习二十大,青年勇担当|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二十大”学习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12-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力入党积极分子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在新征程上认清自我、调整心态、积极向上、勇担重任。近期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大音楼407开展“二十大”学习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敏凤老师和组织委员练小慧老师主持,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分享会,并分享自己心得。

会上,黄敏凤老师从学风建设,校规校纪等方面提出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要求,切实落实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坚定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练小慧老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行动指南、中国抗日战争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等多角度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政精神,提高综合素养,增强纪律观念,坚守信念信仰,增强规矩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切实完成党组织对自己的要求,虚心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培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在班集体、公寓社区当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新形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勇担党组织交予的重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不负人民的众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二十大学习分享会,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每一位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