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理论学习]团干部上讲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成越面向学院学生干部组织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带领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奋斗历史,从中汲取经验。激励学生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培养爱国情怀,为国所忧,与时俱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向祖国和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通过主题教育,坚定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擦亮奋斗底色、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让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思想觉悟意识,明确自身奋斗目标。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图强,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