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嘉禾“党团之星”沙龙第二期: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志愿服务之星”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9-26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依托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党团之星”进社区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学生党员、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在学习励志、技能竞赛、参军报国、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区实践等方面的优秀典例,营造我院师生学做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23年9月28日在嘉禾苑开展嘉禾“党团之星”沙龙第二期“志愿服务之星”交流分享会,旨在进一步传递学院优秀志愿者的向上向善力量,鼓励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勇敢奉献爱、传递爱,将“大爱奉献,使命担当”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奉献青春的力量。

讲座介绍

1、主讲嘉宾:钟晓莹、林志添、林镓俊

2、活动主题:凝聚志愿力量,弘扬公益精神

3、活动时间: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30

4、活动地点:嘉禾苑1号楼党团活动室(学习促进室)

大爱华厦,共义同行,榜样引领,勇争先进。欢迎大家来参加2021级物联网工程1班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志愿服务交流分享会,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汲取优秀力量,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展现青春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