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研究

我院陈明明教授作为代表参加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11-12 点击:

2019年11月9日上午,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厦门人民会堂召开,广大科技工作者代表汇聚一堂,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科协班子。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庄稼汉出席会议。我院陈明明教授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1B463

(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胡昌升对广大科技工作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昌升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对科技创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事关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创新、勇于攻坚,取得了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推动我市科技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1DD72

(陈明明教授作为代表参加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科协新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厦门大学副校长江云宝任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创新创业创造,为推动厦门发展凝聚科技力量,奋力推进新时代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