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绿色校园我先行,挑战自我,展现篮球魅力

时间:2010-11-15 点击:

    为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身体素质,体验篮球魅力,欣赏篮球艺术。电子信息食品药品教学部一场主题为”挑战自我,展现篮球魅力”的all star篮球赛于近日在校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用各班级自由报名的方式,分成男子组的全明星项目和女子组的定点投篮项目。男子组分成红蓝两队,花样表演后开始篮球比赛。女子组则由特邀老师担任队长,师生5人一组,共分成6组,在5个固定点进行定点投篮,得分高者为胜。



 

一声哨响,女生组率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谁说女子不如男,定点、投篮,你看那优美的弧线无不在诠释着巾帼不须眉的风采。比赛最终由张凡、张庆宣、李志阳老师率领的队伍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在女子组比赛同时,男子组也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此时,场上的氛围又达到了一个高潮。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队员们用拼搏演绎精彩,用技巧展示魅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在彰显着篮球特有的魅力。时间在紧张的气氛中流逝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由红队获胜。友谊的赛场永远没有失败,蓝队虽然输了,但他们的精彩表现一样成为了我们心目中的“胜利者”。



 

    此次活动在全体队员的合照中划下圆满句号。通过了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的交流机会,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创建绿色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