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电子信息部09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课题实训如火如荼进行

时间:2011-04-27 点击:

近日,由厦门市海峡两岸文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共厦门市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主办的“首届高校(厦门)文化创意大赛”火热进行中。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作为应邀参赛的协办单位之一,数字媒体专业相关教师代表已经应邀参加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和论坛等相关宣传活动,目前正积极配合大赛组委会投入赛事筹备。

数字媒体专业为了积极参与本次赛事,同时也为了响应学生课题实训的方针,几位专业教师根据大赛的“创意厦门”主题,制定了几个不同方向的训练课题,全体09级数媒班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不同的专业教师作为课题指导老师。课题分为“摄影摄像”、“平面设计”、“创意厦门纹样设计”等几个不同的专题,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紧张的拍摄或制作,准备训练成果以备参赛。参与课题训练的还有08、0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业的部分课题小组.与此同时,商贸教学部的相关设计专业也有部分同学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准备参赛。

目前已经进入参赛作品提交倒计时,数字媒体实训平台也将计划在六月份举办一场实训作品汇报会,展示不同课题组的实训成果,届时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