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志愿活动

时间:2019-04-16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2019年4月14日下午,细雨如丝,为进一步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出行,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于当日下午5点,组织十名志愿者前往旺角公交站开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志愿活动。

人潮络绎不绝,在人流量密集的旺角公交站,队长王星杰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现场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之后,志愿者们驻守在各个站点组织乘客有序上下车,为不同站点进行人流量疏导工作,避免因拥挤而导致跌伤站台等。志愿者们用激情和热情与每位乘客搭建起了沟通桥梁,热心解答乘客的线路和站点问题,提醒为行动不方便的乘客让座,主动帮助携带大件物品的乘客上下车等。

志愿服务于晚上7点结束,在活动中,志愿者热心积极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公交车司机们的认可和赞扬,同时受到了学校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同学们的响应。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也为建设文明厦门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