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选择合适的岗位 绽放人生的精彩

时间:2019-12-03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于闻道304召开“就业教育和爱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王艺婷主讲,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70FA

班会尹始,王艺婷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数据,让同学们意识到目前的就业竞争激烈,告诉同学们应该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合格的准职业人。接着,王艺婷就目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就业问题进行概括总结,告诫学生要正确化解自我认知偏差,增强就业信心,提示大家提高专业知识技能,抓住就业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然后,王艺婷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要求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热爱学校,共建绿色、文明校园。最后,辅导员李炳祥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创业历程,鼓励我们要有自己的想法,勇于创新,敢于尝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同时,促进了学生对学校发展历程了解,树立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强化爱校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