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

厦门华厦学院陈民伟副校长一行调研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实习情况

时间:2019-09-26 点击:

9月23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副校长陈民伟,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ICT学院副院长林国龙老师以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专业教师等一行到软件园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图一:陈民伟副校长调研2016级学生自主创业情况)

陈副校长一行来到软件园三期,看望在企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在企实习情况、询问学生创业情况,同时鼓励学生抓住信息时代机遇,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不怕困难,努力拼搏奋斗,不断的提高自己,才能成为各方面的优秀人才,继而引领潮流。陈副校长一行还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加深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

(图二:调研组一行与实习单位交流座谈)

此次实地调研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学校通过实地考察,有助学校和老师充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企业用人需求,同时加强学生顶岗实习期间教育管理工作,又体现学校领导的对实习学生的关怀。本次调研为学校目前正积极探索“3+1”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针对性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课程体系收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