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激扬青春跟党走 热血建功新时代——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员风采(四)

时间:2019-12-23 点击:

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他们用行动和成绩赢得了群众和组织的认可,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他们把党的初心使命变成自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在知行合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远大理想,为党的千秋伟业添砖加瓦。让我们一起走进党建之星的成长历程,去寻找他们的闪光点!


(苏艺超)

专业学习之星——19通信(专升本)1班苏艺超

人物标签

班长

党建之星闪亮点

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个人事迹

作为班干部、班级的领头羊,他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主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带领同学参加“一二九”合唱比赛、校运会等集体活动,团结同学,凝聚力量;身为一名党员,他始终保持着党员的优良品质。在学习上做表率,勤奋学习,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中他拥有良好的革新精神,他深知新的环境不能停止学习的步伐,应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

主要荣誉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福建省“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优秀奖、

“机电一体化”专业竞赛三等奖;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三等奖


(陈永超)

团学建设之星——19通信(专升本)1班陈永超

人物标签

团支部书记

党建之星闪亮点

为人正直、诚信待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他带头提高学习,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

个人事迹

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他心系同学,锐意进取,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带领同学共建五星级团支部;在学习上,他刻苦专研,求知欲强,通过努力考上本科,继续学习深造。在学习过程中他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曾在福建省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生活中,他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乐于助人、服务群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要荣誉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福建省“电子设计大赛”优秀奖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二等奖

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每名党员要严于律己,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坚守岗位,拥有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团结民族,共同凝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