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抗疫典型,作模范榜样”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03-22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向抗疫榜样学习,2020年3月12日至17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了“学抗疫典型,做模范榜样”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向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范学习,爱国力行,学习雷锋精神,凝聚正能量。

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参与的形式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2017级通信工程2班的苏梅霞同学,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工作,为出入的行人测量体温,用她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向榜样学习。

17通信2班苏梅霞

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秦铭一同学与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修林岚同学分别都在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中分享抗疫模范故事,以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英雄加油打气。

2018级机械设计2班的洪艺森同学,在他近期发的朋友圈都是对新型冠状病毒事件的关注、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钦佩和对于在疫情期间作出奉献的人们致敬

(17通信1班张能沣)

不仅如此,2016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李晓燕同学、2017级通信工程1班的郭毅彪同学、2017级通信工程1班的张能沣同学和2018级物联网工程2班的余诗润同学等,都在这特殊的时间,用力所能及之事,积极宣传抗疫榜样们或身边榜样事迹。

危难面前,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携手同行。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的宣传活动,线下志愿服务,让全体师生深入了解了抗疫先锋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先人后己,抗疫前线毫不畏惧的贡献精神。并且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认识,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着时代的担当,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