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比赛暨 “百年寻迹,共话初心”建党主题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1-05-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加深同学们对国家历史的了解,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理想信念,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比赛暨“百年寻迹,共话初心”建党主题系列活动。

在活动的举行下,同学们明白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重温了国家的光辉历程,理清了历史脉络。以下是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20级物联网专升本1班刘世伟同学的作品。



(讲稿)



(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四史教育,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牢记使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