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导师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领航导师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领航导师十一月份走访宿舍

时间:2020-12-11 点击:

当时序轻轻跨入初冬之季,专业课程的学习即将到达尾声,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11月份组织领航导师们走访新生宿舍,进行了温暖细致的走访工作,并重点对学习进度做了详细了解。

1 领航导师们走访新生宿舍)

在融洽的交流中,同学们也渐渐打开心扉,分享了进入大学后的感受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领航导师们亲切地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注重总结老师上课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反映宿舍问题,同时也就宿舍设施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图2 领航导师与同学交流)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让领航导师们与同学们关系更加亲密,在寒冷的冬日把关爱与温暖传递给同学,也增进了对新生们宿舍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促进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