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先锋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创新先锋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获评市教育工委“优秀党建品牌”荣誉称号

时间:2020-01-07 点击:

近日,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公布《关于表扬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党建品牌培育单位的通知》,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获评“优秀党建品牌”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厦门市党建E家优秀达标党支部”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在“双培养”、“双带头人”工作机制和民办高校教工支部工作探索中,坚持党建工作与专业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制定党建工作方案,落实“两学一做”、“三全育人”、“对标争先”等工作要求。创建了“创新先锋号”党建品牌,并与学生党支部联合搭建“领航导师(伙伴计划)”党建品牌,形成“12681”党建工作模式。同时以项目带动党员创新,以党员推动群团创优,推进“四个一”工程,以“一支部一品牌”、“一个系一个党员科研团队”、“一个党员一个研究方向”、“一个系一个党建育人基地”为主线,健全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教学、科研、管理骨干的“双培养”机制,通过优秀党员和教学骨干培养保障“领航人才”培养计划工作的实施,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成果取得可喜成绩。

据悉,本次优秀党建品牌评选,由市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并经实地开放考察、专家评审,表彰了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等20个“优秀党建品牌”和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等20个“优秀党建品牌培育单位”。

今后,我校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体现新作为,再创新成绩,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