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校庆|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三)

时间:2020-11-08 点击:

在我校二十七周年校庆期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与信息中心共同开展了校园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与义务维修活动,旨在提高华厦学子对校园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的重视及信息网络知识的掌握。同时关注学生们的日常问题,提供电脑义务维修,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师生。

有奖竞答

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中心”公众号,参与到校园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中来,完成答题的满分选手均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本次信息安全的有奖竞答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网络安全知识,牢记网络安全常识,做好网安人儿~


1EDD9

1C894

1AC3F


义务维修

171C2


信息学院学子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组建了一支义务维修队,在宿舍区小广场设了特定的维修摊位。维修范围包括提供故障咨询、电脑硬件的安装、电脑系统的优化重装更新。看他们认真地聆听问题与故障 ,小心地接收并维修同学们送来的电脑,对其所出现的问题当场进行维修并登记维修情况,并现场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辛苦却充实着。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互助互爱的校园氛围,虽然他们不是专业维修但这看似平凡简单的行为却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同时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智慧华厦,信息安全你我共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树立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对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