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9 点击:


时间飞逝,不觉已是学期之末,为了推动团学工作的长久发展,提高工作质量,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于12月29日18:30在至善厅2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秦铭一同学主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陈菁菁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胡洲琨同学、学生分会主席陈超同学、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秦铭一同学、自律分会主任张家培同学以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CD3A

在总结大会的第一个环节中,各部门代表对本学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本学年工作中做得好的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也分享了工作感受。各部门认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也存在提升空间,同时也期望下一学期能够更加优秀,更加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同时也对未来有了更高的期盼。

23968

团总支办公室代表张超月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A36A

(组织部代表任伟雄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9967

(宣传部代表张枫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A4BB

(志愿者协会代表彭坤龙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文娱部代表卓尧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主持礼仪部代表黄婷婷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学习部代表孟祥展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体育部代表滕璐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学生分会办公室代表周靳贻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实践外联部代表江琼叶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自律分会代表王欣彤进行部门总结汇报)


在大会的第二个环节中,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胡洲琨、学生分会主席陈超、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秦铭一和自律分会主任张家培一一进行述职报告,对各个部门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对老师们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胡洲琨进行述职报告)

(学生分会主席陈超进行述职报告)

(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秦铭一进行述职报告)

自律分会主任张家培进行述职报告


接着,辅导员陈菁菁老师进行发言。她肯定了各部门的努力和大家的配合,同时也敦促大家珍惜自己的学校生活、珍惜美好的学生时光,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不留遗憾。

1C417

(陈菁菁老师发言)


最后,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各部门的付出,并表达了对各部门的期许,表扬了各位干事们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在学期之末,大家都能在考试中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王老师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也希望下学期大家可以继续奋进、坚持创新进取,秉承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使各项活动有序的进行,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以及对每个人的真诚祝愿。

A493

(王亚凡老师发言)


在本学期团总支工作即将结束之际,回顾团总支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历程,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每一项活动的顺利举行,均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离不开团总支各部门兢兢业业的奉献,更离不开广大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本学期我们结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自身特点和实际,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同学、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进一步发展了专业优势与品牌特色,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取得了一定成果。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我们期待下学期的团学工作更加出色!

希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越来越好!

(团总支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