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2021学年团总支部长例会

时间:2021-03-25 点击:

为了加强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自律分会各部门部长之间的沟通和组织能力,以及对本学期活动的任务部署。2021年3月25日晚上6:3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21学年团总支部长例会在大音楼智慧学习工场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陈菁菁老师以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

本次团总支部长例会由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秦铭一同学主持。例会主要分成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骨干培训事宜,骨干培训是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工作目标,端正工作态度,其中又包括礼仪培训,PPT培训、撰稿培训以及策划书的培训。

(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秦铭一同学主持)

第二部分是团总支本学期活动梳理,首先由张家培同学对自律分会主办的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由胡洲琨同学带领各个部门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部门规划,同时对各个部门的活动策划也提出了要求,希望策划书能够把每一个细节都掌握好。

(自律分会主任张家培同学发言)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胡洲琨同学发言)

第三部分是陈超主席发言,他提出新的学分发放机制,并于寒假将学生会及各部门一系列的规章制度进行完善。接着,建议部长之间可以多利用会议及活动配合等多总结、反思,提升干事的学习、沟通等能力,同时广泛培养有能力的干事。

学生会主席陈超同学发言)

第四部分由王亚凡老师进行总结,她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活动计划及落实要更详细、严谨,服务到广大师生。并对各部门将要举办的活动的时间进行了调整、总结,并分析了我们的优势、不足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组建成一个更加团结的大家庭。


(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总结)

此次团总支部长例会更加促进了各部长之间以及和老师的交流沟通,对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有了进一步的清晰安排和认真策划,相信我们在本学期的工作中会更加出色,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