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ICT协会|竞赛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22-03-31 宣传部 点击:

2022年3月11日中午12:30到13:30于大音3楼会议室开展了竞赛部开学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竞赛部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竞赛部部长卓尧,副部严小雨、曹咏凌、彭坤龙。

会议伊始,竞赛部指导老师谢积彬分别从视频录制、直播设备、竞赛准备、1+X 5G认证这四个方面讲述本学期竞赛部的工作任务,并对每一项的工作任务细化了时间点。随后,竞赛部指导老师黄丽琼对1+X 5G认证的细节进行补充,主要补充了报名时间、报名费用、考试次数、含金量以及该认证的通过率。

(谢老师讲话)

接着,根据两位指导老师安排的工作计划,部长卓尧、副部彭坤龙、严小雨、曹咏凌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各自讲述了在协会未来的规划,两位指导老师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谢积彬老师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需要懂得“管理”,管理自己以及管理干事。黄丽琼老师希望作为竞赛部的负责人要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起带头作用。

(会议中)

最后,谢积彬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也鼓励了四位负责人要向上对接,希望竞赛部在这学期会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会议,竞赛部部长及副部们根据老师们的解答,更加明确了如何安排接下来的工作以及未来关于管理竞赛部的规划。新学期新气象,希望竞赛部全体成员共同面对未来的挑战,圆满完成每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