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ICT协会 | 外联部业务培训

时间:2021-12-20 宣传部 点击:

2021年12月20日19:3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ICT协会外联部在智慧学习工场成功举办了基地讲解及PS线下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外联部部长李饶,副部长吴文超、张枫及部门干事。

本次培训会先进行的是基地讲解培训,目的是让部门干事们提高语言表述与临场应对能力,以便更好地做好ICT基地的接待和讲解工作。首先,由外联部副部长张枫示范讲解智慧学习工场的流程及讲解时应注意的细节。其次,由外联部副部长吴文超示范讲解ICT综合实验室的流程及讲解时应注意的细节。

(正在讲解智慧学习工场)

(正在讲解ICT综合实验室)

在基地讲解培训结束后,就开始进入PS技术培训,PS技术培训由外联部副部长吴文超主持,目的是培训干事们的技能,可以在日常部门工作及协会举办的相关活动进行海报设计。外联部副部长吴文超通过投屏演示了PS的基本操作,并通过一些素材进行举例和实践,为干事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S技术培训中)

(干事询问问题)

会上,干事们均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深感收获颇丰。相信经过本次线下培训会,干事们在可以培养新技能新能力的同时,加深了对协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最后祝愿他们能够朝着优秀逐步前行,推动ICT协会更好更全面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