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ICT协会2021年年终总结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1 宣传部 点击:

2021年12月21日下午三点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ICT协会在大音楼三楼智慧学习工场召开协会年终总结会,本次会议由ICT协会副会长骆娇娇同学主持。莅临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有:北京华晟驻校项目经理李小山老师,北京华晟企业导师兼综合部指导老师金鑫老师,北京华晟企业导师兼竞赛部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王美金老师,北京华晟企业导师兼外联部指导老师卢志龙老师。参与本次会议的还包括协会全体成员。

(主持人 骆娇娇)

(会议进行中)

本次会议议程包括领导致辞、受聘仪式、部长和副部长发言、会长发言等多个环节,主要针对过去一年内ICT协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做下铺垫,增强干事们未来的工作的团结性。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领导致辞。致辞中,李小山老师对协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并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此同时李老师还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期待,鼓励协会成员们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小山老师致辞)

接着举行受聘仪式,由各部们的指导老师给各自部门的部长们颁发聘书,由李小山老师给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综合部部长李翔伶及其副部长,竞赛部部长卓尧及其副部长,外联部部长李饶及其副部长、会长洪佳辉及副会长骆娇娇分别上台进行受聘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各部门受聘仪式)

受聘仪式结束后,由综合部、竞赛部、外联部三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们分别发言,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能以及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干事们的实力和良好的学习能力以及部长们略有成效的管理。接着由ICT协会会长洪佳辉进行总结,系统梳理了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特色,以此鼓励协会成员继续努力,并对协会的未来做了一个清晰的规划。

(综合部部长们总结发言)

(竞赛部部长们总结发言)

(外联部部长们总结发言)

(会长洪佳辉总结发言)

接着,协会全体干事们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对彼此也多了一分熟悉。通过部分成员们幽默的发言,也将会议活跃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部分干事自我介绍)

(协会导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这次年终总结会向大家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ICT协会,一方面,干事们对部门工作的了解又有了一个提升,增加了熟悉度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通过此次会议,为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也为明年的工作合理的规划,让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在导师们的引领下,在协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ICT协会未来定会迈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