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团日活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召开“读书知礼”文明礼仪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22 宣传部 点击:

为加强学生根底文明建立,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打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促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成功,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于4月15日在线上召开“读书知礼”文明礼仪主题团日活动会议。

本次活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全体干部参与。会议开始,由宣传部部长于菲洋同学主讲,围绕知礼、守礼、行礼三个方面展开活动。中国是礼仪之邦,华夏五千年文明礼仪一直是很重要的存在,主讲人通过ppt介绍了什么是礼仪、尊德守礼的重要性和如何行礼,最后呼吁同学们通过读书来提高自己的文明素养,多多参加学校举办关于读书的活动,做一个知书达理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活动,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常用的礼仪规范,能够结合到自己的生活中正确的使用礼貌用语,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认识,树立了文明校园新风,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校园读书氛围会更加浓郁,校园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