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就业动态】|铿锵起步,精彩“职”梦——2022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系列就业活动(五)

时间:2022-06-03 宣传部 点击:

为帮助学院应届实习生择业,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由ICT协会组织承办的系列校园双选会第三场于2022年5月31日下午在大音楼3楼智慧学习工场和信息展厅举办,参会企业所聘岗位面向信息与智能机电院全体学生,出席本场招聘会的有信息与智能学院副院长蔡志猛、就业老师卢志龙老师,参加的企业有瑞能科技有限公司、威斯坦实业有限公司、普星电子有限公司、新凯公司有限公司、传一科技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在业内都拥有较高知名度与影响力。

(招聘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这次双选会中去,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并积极地与在场的公司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问的一种认同。根据会场企业招聘人员收集到简历统计,此次双选会共有230+学生参与,390余人次学生向企业投递简历,企业预计招收80-95名学生。

(企业对学生单独面试中)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也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蔡副院长表示,校园双选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实习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实习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蔡副院长还与我院实习生亲切交谈,询问实习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此次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应届实习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双选会的机会,为应届实习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