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风采

最美志愿者|王睿瑶:“疫”线显担当,青春展风采

时间:2021-09-23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暴发

全国人民开展

全员抗“疫”

疫情汹涌

总要有人迎难而上

逆流而行

信息学院青年学子

化身最美志愿者

火速集结冲锋一线

加入到勇敢逆行队伍中

2021年7月底,最新一轮疫情在湖南暴发,王睿瑶同学的家乡株洲也陷入了疫情肆虐的困境。为了彻底排查,8月全市停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社区也紧急召集志愿者,帮助社区居民完成核酸检测。王睿瑶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一同化身成那一抹“红”,照亮灰暗的天空。

8月10日至12日,王睿瑶同学按照安排在文化路社区东环新城核酸检测点,帮助居民登记核酸检测的身份信息,分发核酸检测需要用到的的试管,以便核酸检测能够顺利有序地完成,同时也为医护人员们减少工作量。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王睿瑶同学表示这次真切地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伟大,医护人员们顶着炎热的天气全身密封防护,做着长时间大量重复的事,这对他们来说不只是身体上的煎熬更是对身心上的煎熬,吾辈青年也当义不容辞向他们看齐。

59C82

45A29

8E97D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主力军

信息学院学子冲锋在前

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

扛起责任担当

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