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就业创业

厦门华厦学院邀请通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7-11 点击:

2020710日上午,通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HR人员到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进行校园宣讲。此次宣讲会共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75名学生参加。

通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2000年在香港上市。通达集团致力于电子零组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产品范围有通信、IT、家电及销售等行业,于国内有厦门、石狮、深圳以及常熟四个制造基地。

HR人员就公司现状、公司培养计划、公司文化及公司福利待遇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将要招聘的岗位向与会同学做了分析讲解,负责机械专业就业的老师们也将他们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的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汇报。宣讲会上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石先生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此次通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的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求职之路有了一定的启迪与帮助。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19C4E

通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HR人员进行宣讲

17B45

学生与企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