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我与华厦的成长记忆”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3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精神,调动学生积极性,以及爱国、爱校热情,培养学生职业特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11月6日顺利开展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我与华厦的成长记忆”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照片、视频的形式展示了爱国、爱校的情感,活动征集到许多精彩的作品,活动最后经过层层筛选以及各评审老师评定出了本次活动优秀作品的分别是17物联网2班蔡铭森、19通信二班高瑶、19通信1班(专升本)叶晓海、、19物联网一班 檀新生等多位同学的照片及其视频作品。

43533

3A4D7

125B8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以小我融大我,以青春告白祖国、用记忆告白华厦。既调动了学生们爱国、爱校的热烈情感,又培养了学生的特长。营造了艺满校园的氛围,丰富了我校的校园生活,达到了活动应有的效果。

1B103

192F7

113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