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同心战“疫”党员在行动(二)

时间:2020-02-14 点击:

疫情当前,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师生党员陆陆续续穿起红马甲,戴上党徽,纷纷加入防疫宣传、关卡值守、村居巡防、报告处置、帮扶济困等疫情防控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员李志阳老师在厦门市翔安区面前里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利用铁丝网将全村围起来,仅留一出入口,严格保证了村内人员的健康。

B7F31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员卢月红老师在南安市东村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并向居民宣传相应的防疫知识,呼吁“战胜疫情,人人有责”!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预备党员吴小莉在晋江市池店镇唐厝村参加防疫志愿服务,“请配合测量体温,同时请出示你的身份证件”,她不怕近身他人,为他人测体温,服务他人。

899F4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班预备党员谢文轩在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坚决劝返走亲访友者,杜绝一切可能密集事件的发生。

DE831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班预备党员郑加鹏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做好防控巡逻工作,监督行人做好疫情防护,戴好口罩。

疫情防控,是一次共同参与的人民战争,也是一件一丝不苟的“细密活”,更是对一个人、对一名党员同志的精神和灵魂的严正考验,愿祖国早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