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关于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时间:2017-07-20 点击:

全系师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大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已经成为党中央的鲜红旗帜和当今中国的时代特征。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17日(周一)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请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并撰写心得,具体要求如下:

1、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并于725日前提交个人学习心得和支部学习总结;

2、学生支部和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各团支部学生在暑期观看该节目,团总支组织本次观看活动的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另行通知;

3、系党总支将组织优秀心得和优秀征文评选活动,我系各党支部、团支部应当严格落实本次观看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