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成果展示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3 点击:

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是衡量学校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依据,是对高等学校教育质量的重要评价。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厦门华厦学院合格评估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6月18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邀请厦门大学王备战教授、李翠华教授、冯勇建教授、唐余亮教授,集美大学黄加亮教授、方怡冰教授,厦门华厦学院张树森教授等七位专家,共同评审2022届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四个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

为使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有效进行,厦门华厦学院雷教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副院长周海波副教授同评审专家们在大音楼305召开毕业论文评审事宜的会议。经过充分讨论,确定本次毕业论文评审主要从选题契合度、摘要、内容结构、格式规范四个方面展开。

1B193

图为雷教授、陈明明院长等人与专家们讨论评审事宜

会后,与会专家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资料进行了审查,从论文选题与专业的关联度、摘要是否切题与清晰表达、内容深度与工作量、论文撰写规范等维度对毕业论文质量进行评审,并提出修改建议。学院的骨干教师汤丽华、万瑾、章元、苏华玲、张双越、黄梅红、林国凤、王美金、谢积斌等人负责记录专家评审毕业论文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专家评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

本次毕业论文评审工作历时长达13个小时,圆满结束。评审专家对学院2022届的每一篇毕业设计(论文)都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并提出宝贵建议。后续,学院将结合专家评审建议,动员每位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指导并完善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