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企业招聘

铿锵起步,精彩“职”梦——2022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系列就业活动(一)

时间:2022-05-23 点击:

企业课程实践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2年4月26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企业课程实践动员大会在智慧学习工场顺利召开。本次动员大会主题是让参加“3+1企业课程实践”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明确企业课程实践的意义,同时引导学生做好企业课程实践前的准备工作。

18FED

会议伊始,主讲人卢志龙老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简要陈述了本次动员大会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专业实习概况,实习安全教育,实习材料收集,实习活动开展。

1B1CB

首先,是专业实习概况。主讲人卢志龙老师就目前的社会实习情况进行了概述,并结合同学们自身为出发点进行指导,在见解过程中还例举了在校的就业明星,以他们作为榜样学习,从他们的经历中获取经验与启发。

1C4DA

其次,卢老师将话题转入实习安全教育。其中包括了在实习期间的法律法规,企业规定,实习就业环境,工厂设备使用问题,住宿环境,交通安全等与自身有关的人身安全问题,再次强调了同学们要强化个人安全意识,在实习的期间保证好自身安全。

199B2

最后,卢老师十分耐心且细致地对实习材料收集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务必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详细说明和指导了关于填写学生自主实习申请表的注意事项和技巧,让同学们在校外实习的同时不落下各种材料的完成进度,保证实习顺利高效地进行。

本次企业课程实践动员大会激发了学生就业企业课程实践和积极参加企业课程实践的热情,明确了企业课程实践目的,同时也再次加深了学生脚踏实地服务企业和社会的观念,提高其对于企业课程实践安全意识,明白了学校实行企业课程实践的初心,理解了企业课程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参加企业课程实践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