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2020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16日 14:04  点击:[]


2020年12月15日下午13时30分,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ICT协会主办的“2020新老生交流会”在明德厅2隆重举行。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林淑慧同学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ICT协会企业导师李小山老师、金鑫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卢志龙老师、王美金老师,以及分享嘉宾虞荣学姐、方建敏学长和蒋静娴学姐。

(副院长蔡志猛老师开场致辞)

本次交流会由领导嘉宾开场致辞、就业交流会、考研分享、创业交流、自由提问等多个环节组成。

(老师们与分享嘉宾合影)

(分享嘉宾现场答疑)

在就业交流会中,虞荣学姐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与职场等三个方面向在场的即将步入社会的18级学弟学妹们以及初入大学的20级新生分享自身的就业成长经验与独到见解;蒋静娴学姐更是将自身考研之旅分享的淋漓尽致,其中还包括各科的学习规划,复习资料的推荐以及学习平台和资源等。活动的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在就业,考研,创业领域纷纷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也很热心的在线答疑解惑,给予学弟学妹们在如何选择上提供帮助。让同学们从他们的经验中可以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少走弯路。

(工作人员与分享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新老生交流会,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明确学校生活目标,处理学习工作之间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习和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交流会还构建一个新老生相互交流、分享、展现自己的平台,拉近了老生和新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同学们在大学前进道路上的迷茫和困惑。感谢学长学姐们心与心的分享,面与面的交流,相信在学长学姐的指引下同学们可以走的更远,扬帆起航。



上一条:ICT|方建敏——如何成为创业达人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