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IUV竞赛赛前培训

2021年03月19日 08:00  点击:[]


为迎接第五届“经世IUV杯”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5G移动通信应用竞赛,增强我校参赛学子竞赛能力,提前进行IUV竞赛培训,由ICT协会竞赛部承担相关培训工作。

(超星学习通平台网课界面)

本次培训以老带新的方式,由专业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以及参加过竞赛的余永泷学长为本次培训提供全程指导。从今年寒假开始,在学习通上开设专门课程,鼓励同学们在家不荒废时间,以上网课的形式对IUV平台有一个认识及了解,通过观看视频,自主对IUV平台进行学习。返校后,进行乐线下答疑,为解决上网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重点和难点需要线下上课指导。



上一条:ICT|“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厦门华厦学院赛区预选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ICT|“扬帆技术魂,探索ICT”校庆活动圆满开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