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竞赛部例会暨欢迎新干事会议

2022年10月26日 21:43  点击:[]


2022年10月19日晚6点30分,ICT协会竞赛部于智慧学习工场,召开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竞赛部部长石芷烨主持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竞赛部副部长苏国威、许庆霖、邱梦雨以及竞赛部全体干事。

例会伊始,部长石芷烨对22级新生加入ICT竞赛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竞赛部相关职能的总体介绍,总结部门近期取得的成就,负责相关赛事的总体筹划,以及部门间的协调工作等。

随后副部长许庆霖,邱梦雨,苏国威分别介绍各自在部门中所担任的主要工作的汇报。副部长邱梦雨负责IUV、“1+X”5G等竞赛培训,组织相关事宜。副部长苏国威负责新华三培训、智慧学习工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所有设备、兴趣小组以及协助竞赛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为开展竞赛部全体干事的基地设备学习,和协助老师完成新华三、华为ict竞赛的培训。副部长许庆霖负责赛事收集、所有竞赛培训的宣传、报名和文案的写作。下一步工作计划为协助老师完成蓝桥杯比赛的组织工作。

(竞赛部各部长发言)

之后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首先对新干事表示欢迎,同时肯定竞赛部在近期取得优异成绩。总结近期取得的竞赛成果: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在2022年全国经世“IUV杯”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个,国家级三等奖1个,区域级奖项8个。最后强调和部署有关部门下一步的竞赛安排,包括赛程、组织及培训计划,希望在下一阶段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指导老师发言)

紧接着是所有干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表达对参加协会后的期待和学习热情。在此过程中各位干事们之间相互也有了基本了解,对于彼此的兴趣爱好和能力水平有了初步的认识。

(新干事发言)

最后部长石芷烨进行总结。希望部门全体成员能够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友爱的集体氛围,让我们在ICT竞赛部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一起向更高的山峰进发,拿下更多更好的成绩。

(竞赛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综合部第一次例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ICT|海报设计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