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简介之发展历程

2020年11月30日 16:20  点击:[]


20154月,在第二届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论坛上,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一期)”框架性意向协议,成为首批入围共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合作院校之一。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签约仪式)

201512月,立项“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2017获批福建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7获福建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8年,通信专业校企混编师资团队获福建省级教学团队立项。

2018年,教育部对通信专业进行了本科学位授予评估,入校评估专家对校企合作教学给予很高的评价,对合作教学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以9.15分高分通过授予评估。

ICT创新基地建设和管理架构图

“教育部--中兴通讯--厦门华厦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积极探索“校企联动、互促共赢、全程共建”的ICT产教融合创新模式,厦门华厦学院与中兴通讯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基地的建设工作,同时共同成立“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规范、监督与指导合作基地工作。

在创新基地内共同成立“中兴通讯ICT学院”及“中兴通讯产品应用研发中心”,开展专业教学及科研工作。选派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现有师资参与“中兴通讯ICT学院” 及“中兴通讯产品应用研发中心”建设和管理。






上一条: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简介之专业教学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