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2021年新学期ICT协会干部第一次例会

2021年03月17日 08:00  点击:[]


2021年3月16日中午在大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ICT协会干部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综合部导师金鑫老师,竞赛部导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外联部导师卢志龙老师、协会会长黄瑶、协会副会长余永泷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会议开始)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完成确定好的指标和完成时间点。综合部主要负责举办双创动员会和组建双创团队,继续完善ICT协会公众号和网站建设,在四月份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和双创经验分享会;竞赛部主要负责专业竞赛部分的组织和培训,优化和精简兴趣小组,为下学期的各项专业竞赛做好准备;外联部主要负责形象大使团队的建设和向企业拉赞助,举办实习动员大会和招聘会。

(各部门导师讲话)

新学期新气象,每位老师和每位同学满怀激情与期待,共同迎接新学期新挑战,希望每项工作都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


上一条:ICT|2021年新学期ICT综合部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