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2021年新学期ICT综合部培训会

2021年03月18日 20:00  点击:[]


2021年3月18日晚上19时整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综合部于大音楼三楼ICT智慧学习工场举办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要由综合部部长康蓉馨同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综合部的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

会上,由康蓉馨部长向部门成员通过修改不完整的新闻稿的方式介绍了新闻稿的内容形式,同时对秀米排版的操作流程,以及活动策划案的编辑方式进行了现场讲解,使成员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受益匪浅。

(部长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部门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部门的业务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扎实有效地推进综合部的各项工作,确保ICT协会整体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开展。


上一条:ICT|2021年新学期ICT竞赛部工作会 下一条:ICT|2021年新学期ICT协会干部第一次例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