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ICT学院迎评促建】(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22年04月02日 08:27  点击:[]


2022年3月29日下午15:00,由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主办、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ICT协会承办的 “互联网+”大赛宣讲会在线上顺利开展。此次会议主要由ICT协会副会长骆娇娇主持、会长洪佳辉主讲,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鑫老师,以及对大赛感兴趣的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同学们。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宣讲会的开幕图)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骆娇娇同学对创业创新于国家、个人的重要性和地位做了大致的描述,紧接着由主讲人洪佳辉同学对“互联网+”展开详细的讲解。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双创的内容、参加双创的意义和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展开。主讲人通过双创的介绍进而对三创、大创的内容进行了拓展和补充,为与会成员展示了历届大赛的剪辑视频,向学员们展现了莘莘学子在创新创业上取得的成就和他们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同时主讲人对参加双创的意义和商业计划书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在最后对学员们对双创赛的疑问做了详尽的解答,还建立了相关的答疑群为后续的疑问解惑。参加此次会议的学员们都对本次宣讲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记录和总结。

(主持人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介绍)

(主持人对商业计划书框架的讲解)

此次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双创赛,乃至三创、大创赛的认识和了解,不仅为之后的参赛成员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和参赛方向,也激发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兴趣,有利于之后大赛的进行,为接下来参与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让参赛选手们对自己的参赛作品的思路更加清晰。相信参加本次“互联网+”大赛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创新创业的赛事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ICT | ICT基地讲解员培训 下一条:ICT|【ICT学院迎评促建】(四)毕业设计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