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 | ICT基地讲解员培训

2022年04月14日 22:51  点击:[]


2022年4月12日下午五点,ICT协会外联部于ICT基地进行讲解员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外联部部长李饶,副部长吴文超、张枫,以及协会成员共10余人。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成员们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作为讲解员为校外来访的领导和嘉宾介绍ICT基地的流程。

230C8

培训伊始,由副部长张枫为成员们进行指导。她让成员们用来访者视角的方式介绍,以电梯入口为起点,用良好的仪态迎接来访者,用温和的语气耐心且流畅地讲解,循环渐进,引导着成员们移步智慧学习工场,依次走向VR体验中心、专业运营中心、创新创业中心、虚拟演播中心。

2A3A6

之后,在副部长吴文超的带领下,成员们井然有序地进入ICT综合实验室。副部长吴文超为成员们讲解了展厅三层架构图和沙盘展位,详细且清晰地介绍了整个流程,让成员们在讲解方面有了较为明确的导向。

2485A

此次外联部副部长们的讲解教学为协会成员们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成员们也进一步明确了讲解时的思路及细节,对于ICT基地总体的了解更为深入。本次培训也为成员们将来接待来访嘉宾起了良好的开端,打下了扎实根基,当然,今后还需要协会成员们继续努力学习基地讲解技巧,将来才能更好地展示我们基地讲解员的专业风采!

上一条:ICT|协会简介 下一条:ICT|【ICT学院迎评促建】(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