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协会关于校庆活动工作安排动员会

2020年11月05日 15:23  点击:[]



2020年11月4日上午,在大音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校庆活动ICT协会的工作安排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李小山老师、金鑫老师、黄丽琼老师以及会长黄瑶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本次会议,明确规划了校庆活动的工作安排。活动一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由竞赛部负责的VR体验、虚拟演播、微课、5G基站建设模拟和外联部负责的探索ICT、沙盘讲解,以及综合部负责统筹协作各部门的运作及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圆满召开,将校庆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期待本次校庆活动ICT协会大放异彩,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扬帆技术魂,探索ICT”校庆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ICT协会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