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ICT协会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2020年11月04日 15:32  点击:[]



2020113号中午,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ICT协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例会在闻到楼404圆满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金鑫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ICT协会会长黄瑶和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

 

本次会议召开主要介绍各部门平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和各部门部长和指导老师对未来协会的期盼。首先由会长黄瑶介绍本学期对各成员的要求,然后由综合部部长康蓉馨和指导老师金鑫老师围绕综合部展开相关话题,之后由外联部部长张翰元介绍外联部作用并阐述对大家的期许,最后由竞赛部部长余永泷和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介绍相关ICT含义以及竞赛部在ICT中负责的部分。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干事ICT协会有着进一步的了解,能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把ICT协会运行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ICT协会关于校庆活动工作安排动员会 下一条:ICT协会纳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